_一只糖罐_

微博/捌一柒论坛id:_一只糖罐_

《吴小狗失踪案件》


吴小狗是吴三省开的狗咖里最漂亮的一只小狗,月份还小没长开,圆滚滚一团,跑来跑去地摔跤,一身毛软乎乎,怎么也摔不疼,每天旋着根飞天尾巴在所有客人脚边蹭,非常懂得雨露均沾。


同时他也是最受欢迎的小狗,因为吴三省不知怎么想的,虽说知道迎合主流开个年轻人喜欢的狗咖,但从自家狗场挑的净是些威风凛凛的犬种,特别是那只叫小满哥的黑背犬,往门口一坐,就能吓得胆子小的客人不敢进门,还得是小吴撅着屁股,拿鼻子把四叔拱走,摇着尾巴叼着客人裤腿,把人哄进来消费。


刚带进去一位漂亮姐姐,门口又站着位客人,小吴歪着脑袋打量这位客人,心想看着面无表情冷冷酷酷,也不像在害怕哥哥叔叔们呀。

于是小吴颠颠地跑到门口玻璃前,拿两只前爪贴在玻璃上,粉色的小狗肉垫被玻璃压扁,成了一幅小狗脚印的画。


那位客人明显受不住小吴的蓄意诱惑,不到三秒就自己推门进来,小吴叼着客人的裤腿到前台,坐在脚边等,没想到这位客人低头看了他一眼,就办了张会员卡,正填信息时,小吴凑上去闻,闻着闻着尾巴就摇起来了。


员工叫他“张先生”,告诉他可以随意跟狗狗们玩了,张起灵点点头,拿着根小狗磨牙棒就弯腰把脚边正摇尾巴的小吴抱了起来,一整个下午,小吴都一直待在张起灵怀里,吃了玩,玩了睡,睡醒就拉臭臭,连张起灵铲屎那会儿,小吴都扒在人家腿上不撒腿,其他客人再也没有近距离接触吴小狗的机会。


直到狗咖将近闭店,一人一狗都还黏在一块,小吴玩了一天困得抬不起头,把脑袋搁在张起灵小臂上睡得不知道多香。


二十分钟后,小吴被一阵电话铃吵醒,睁眼一看自己居然趴在汽车副驾驶,而正在开车的就是他非常喜欢的张起灵客人。


电话接通以后就听见那头汪汪汪吵个没完,看阵仗像是所有大犬都叫起来了。


吴三省在电话那头问张先生是最后一位走的吗,临走时有没有关上门,有没有小狗溜出去,或者有没有人进来过,说店里有只狗不见了,担心是不是被人偷走了。


副驾驶的八卦小吴一下来了精神,摇着尾巴站起来冲着电话兴奋地汪道:


“啊?谁被偷辣?!”




评论(148)

热度(12533)

  1. 共6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